2005年度
编辑日期:2007/11/14  作者:县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月23日至26日,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在沚津影剧院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208人。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济堂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陈家柱副主席代表常委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汪鉴如所作的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几个报告;8位政协委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县委书记杨良文在闭幕式上讲了话。
    3月11日,芜湖市政协副主席贾国栋、梁天生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就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3月24日,芜湖市政协副主席章传几来我县了解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5月20日,县政协召开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优秀政协委员评选表彰的暂行办法》、《关于先进委员活动组评选表彰的暂行办法》。
    7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战秋萍在市人大副主任、民革芜湖市委主委花蓓的陪同下来我县考察陶辛水韵。
    8月15日,省政协《江淮时报》头版头条以《芜湖县政协出台委员队伍建设意见政协委员资格不再是“铁饭碗”》为题,报道了我县政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典型做法,在全省政协系统产生了较大影响。
    8月16日,以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胡劲富为组长的省民革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县调研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工作。
 
上一篇:2006年度 | 下一篇:2004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