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度
编辑日期:2007/11/14  作者:县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元月22日,县政协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民革县支部的9名党员应邀参加会议,他们围绕我县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政协统战以及党外人士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陈济堂,副主席奚家爱、李明堂、赵林宝参加了会议。
    4月6日至10日,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在县委党校会堂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203人。六届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堂在会上作县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奚家爱同志作的县政协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谢小成同志作的六届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和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陈家柱同志所作的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县法院、检察院等3个报告和县发展计划委、县财政局工作的书面报告;9位政协委员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会议选举陈济堂同志为七届县政协主席,奚家爱、李明堂、谢小成、赵林宝、杨瑞金、陈家柱同志为副主席,王传芝等23名同志为常委。县委书记王沧江在闭幕式上讲了话。
    4月30日,县政协七届一次常委会议在皖南装饰城会议室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03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决定七届县政协设置提案、经济和科技、文教卫体、社会和法制、港澳台侨、学习和文史、人口资源环境7个专门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七届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命名单等事宜。
    5月19日,县政协主席陈济堂,副主席赵林宝副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三元交通检查站、县医院发热门诊、县留观隔离病区、周皋卫生院等地对我县非典防控工作进行视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看望一线广大干群和医务人员。
    5月21日,芜湖市政协副主席丁光涛、汪树福一行来我县了解换届后政协提案工作开展情况。
    6月5日,芜湖市政协副主席王名轸、章传几一行来我县调研经济园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发挥县域资源优势,加快园区建设,走农业产业化道路,加速城市化建设等进行了座谈讨论。
    6月11至14日,县政协分片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对全体委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6月25日,县政协召开老委员联谊会换届会议。会议修订了的《芜湖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政协第四届老委员联谊会理事会,李思强为会长,徐新年为副会长。
    7月22日、23日和25日,县人大、县政协联合组成四个督查组对全县24个乡镇和52个县直单位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督查。
    10月17日凌晨,陈家柱副主席副带领提案委全体成员,在县公安局的配合下,对城关的传奇、小世界、东方和工人文化宫等网吧场所进行视察,督查县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11月26日,为有利于县直单位政协委员加强联系和开展活动,县政协根据组成的特点和便于组织活动的原则,将县直政协委员编成7个委员小组。
    12月12日,县政协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晋升省二级综合档案工作顺利通过考核认定。
    12月14日,芜湖市政协首届“鑫龙杯”宣传政协工作好新闻评选揭晓,我县政协选送的9篇作品有6篇获奖,并荣获组织奖,其中电视专题片《老梁的心事》又荣获省政协第三届宣传政协好新闻电视新闻类二等奖。
 
上一篇:2004年度 | 下一篇:2002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