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度
编辑日期:2007/10/20  作者:县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月21日至22日,县政协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1984]1号文件精神和胡耀帮总书记关于落实政策问题的四则批示。县政协主席周戎宣讲了中共中央[1984]1号文件,副县长朱广银传达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肖尚忠在会上讲了话。截至7月,经上级检查验收,我县基本完成了以政协委员为重点的统战政策落实工作。
    4月11日15日,县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在县电影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97名,会上周戎同志致开幕词,王廷裕同志作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会议的各项决议,齐英翔同志致闭幕词,县委书记肖尚忠在闭幕式上讲了话。会议选举为周戎县政协主席,王廷裕、齐英翔、陈念尧、刘璞如(女)、周振民、钱长惠为县政协副主席,张辅华等11位同志为常委。
    9月14日,省政协常委、黟县政协副主席胡溥元先生在红旗影剧院向我县各界人士作“台湾现状介绍”报告。
    11月13日至26日,县政协组织11名常委到葛洲坝、三峡等地参观学习。
 
上一篇:1985年度 | 下一篇:1983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