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度
编辑日期:2007/10/20  作者:县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月23日至26日,县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178人。陈济堂主席致开幕词。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奚家爱副主席作五届四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工作报告,李思强副主席作的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和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县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了县经计委、县财政局工作报告,安排10位委员作了大会发言,通过了会议的各项决议,县委书记魏道斌在闭幕式上讲了话,会议补选牟靖、俞明生、奚家蒸为常委。
    6月20日,县政协办公室和县委统战部联合召开“迎回归,爱中华,为芜湖县发展作贡献”党外人士座谈会。
    6月23日至26日,为使全县广大干群全面了解香港的历史和现状,丰富全县人民庆祝香港回归的内容,县政协学习委员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在县政法、农林、教委、城建、粮食、供销、商业系统和湾沚、火龙岗、清水镇等地巡回放映省政协录制的《香港问题报告会》录像片。
 
上一篇:1998年度 | 下一篇:1996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