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度
编辑日期:2007/10/20  作者:县政协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3月5日至9日,县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在县工人文化宫五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委员162名,包括中共、无党派人士、工会、青年、妇联、工商、文体、科协、科技、社科、经企、农林水、教育、医卫、民族宗教、特邀等16个界别组成。会上县委副书记王彦治作县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胡德旌同志作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委员们列席了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县计委、县财政局工作报告和县法院、检察院工作的书面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李思强同志作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会议的各项决议,县委书记卫广发在闭幕式上讲了话,查富山同志致闭幕词。会议选举方维隆为县政协主席,查富山、李思强、胡德旌、吴明智、谢小成、张国梁为县政协副主席,方智等19位同志为常委。
    5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汪涉云来我县参加免淘米厂开业庆典。
    9月18日至19日,文教育卫体委员会教育组组织委员对和平、保丰两乡农村教育费附加征管用情况进行视察,形成的《征足教育费附加是教育达小康的必由之路》的专题报告,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并及时采纳了报告中的一些建议。
    10月23日,县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在西河镇珩琅山举行换届会议,会议修订了老委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政协第二届老委员联谊会理事会,周戎为名誉会长,钱长惠为会长,谢永柱为副会长。
 
上一篇:1994年度 | 下一篇:1992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