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无情人有情 一方有难八方援--民革县支部向四川灾区踊跃捐款
编辑日期:2008/5/22  作者:陈尚前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区发生里氏8.0级地震,巨大而突然的灾难,震撼了中华大地。灾难无情人有情,大地震发生后,举国上下义举不断,人民群众以志愿者、义工、献血、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血肉深情。民革芜湖县支部深为灾区感到悲恸、同情,5月18日全体民革党员踊跃捐款救灾,共筹集善款4600元,以此方式表达民革县支部对灾区受苦受难同胞的深切关怀,献出民革党员的微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全国人民援助下,灾区人民一定会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赢得抗震救灾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县政协机关支部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 下一篇:风雨同舟 情系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