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情系灾区
编辑日期:2008/5/21  作者:王峰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风雨同舟  情系灾区
           ——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踊跃向灾区捐款
 
    四川汶川县地区发生里氏8.0级特大地震,给灾区广大同胞造成了巨大的人身和财产损失。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灾区同胞所承受的不幸,牵动着芜湖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每个人的心。
    天灾无情人有情,5月12日以来,芜湖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迅速行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和人道主义精神,踊跃参加为灾区捐款活动。截止5月21日,芜湖县政协机关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共捐款12150元,其中县政协主席胡怀刚个人捐款1700元,许多退休老同志不顾年迈到机关送来捐赠款。
    与此同时,广大县政协委员也自发参与到捐款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积极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21日,全县政协委员捐款累计10万余元,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县政协常委樊传家刚从外地回来,第一时间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县政协常委孙林向县民政局捐款1万元;方村镇委员活动组自发捐款7100元。原六届县政协常委梁庭华也通过县政协办公室向灾区人民捐款400元。目前,县政协委员捐款仍在进行中。

 
上一篇:天灾无情人有情 一方有难八方援--民革县支部向四川灾区踊跃捐款 | 下一篇:县领导调研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