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日期:2008/5/15  作者:张正新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5月14-15日,县委常委仇应广、县政协副主席何贤清率县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成员和县政府办、政协办有关同志,对今年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县财政局、水务局、公安局、建委、文体旅游局、交通局等19个县直单位和湾沚、六郎等6镇关于办理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办理政协提案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同时,委员们对部分承办单位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仇应广、何贤清要求各承办单位一要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要抓质量,确保办理效果;三要抓沟通,确保规范答复,努力使提案办理工作让委员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上一篇:风雨同舟 情系灾区 | 下一篇:县政协老干部支部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