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编辑日期:2008/5/12  作者:王峰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市政协委员芜湖县组“进社区、到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在六郎镇新港村举行
 
    这是一个充满温暖、阳光明媚的时刻,这是一个真情流溢、和谐交融的角落。
    5月11日,上午,芜湖县六郎镇新港村村部。市政协委员芜湖县“进社区、到农村”活动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提2条建议、做2件实事、帮扶2个困难户”,是市政协委员“进社区、到农村”活动的主要内容。在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委员“进社区、到农村”芜湖县活动组组长、芜湖县政协副主席何贤清致辞:发挥委员的能力,把“进社区、到农村”活动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行动是最好的语言。
    就在这启动仪式上,小组13名市政协委员自发捐款5200元。当新港村两户生活困难户何世龙、薛真强,从市政协委员、芜湖县政协主席胡怀刚、市政协委员、芜湖安奇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伟刚的手中分别接过捐助款2600元时,数百名列席的新港村民,发自内心的热烈掌声,见证这一感动的瞬间。

    启动仪式由市政协委员、芜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春兰主持。“请有需要的乡亲们到义诊台咨询、就诊”,启动仪式上,又拉开了市政协委员“进社区、到农村”“办实事”的序幕。
    在启动仪式现场,市政协委员、芜湖县人民医院内科主任江晓龙,县政协委员、县医院外科主任范德保,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与县医院另7名医务人员一道,放弃星期天休息时间,来到新港村进行义诊,并向就诊咨询的村民免费发放药品3000余元。
    年过六旬的老人从几里外赶来了,大人抱着小孩来了,面对村民的信任与期待,护士在细心的测量着血压,医生在认真地分析、解答。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早晨,政协委员、白衣天使,用真爱关注民生、用真情勾勒和谐,用行动诠释着:实事是好事,好事更是实事。

 
 
上一篇:县政协经济科技组委员考察无为县和肥西县工业园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 下一篇:市政协芜湖县委员小组在我县六郎镇开展“进社区、到农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