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人大、政协领导来我县参观考察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工作
编辑日期:2008/3/25  作者:王峰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3月25日上午,泾县政协主席杨来富、人大常务副主任左汉清一行16人来我县考察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工作。泾县客人首先来到芜湖机械工业开发区,听取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开发区企业巨隆集团、恒达薄板参观考察。
  参观结束后,主宾双方在行政会议中心进行了交流座谈,县领导张士军、胡怀刚、夏正木、曹登发、刘金才、胡意照出席交流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胡怀刚向客人介绍了芜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关单位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和行政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运作情况。县人大办公室及工委、县政协办公室、县软环境治理办公室、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行政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上一篇:市政协芜湖县委员小组在我县六郎镇开展“进社区、到农村”活动 | 下一篇:县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为加快我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