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为加快我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日期:2008/3/19  作者:王峰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3月19日上午,县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协主席胡怀刚,副主席何贤清、谢小成、赵林宝、胡意照及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孙基旺、副县长方承武应邀参加会议,县农委、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科技局、县农发行负责同志、部分委员活动组组长和县政协办公室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胡怀刚主席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视察了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芜湖双丰粮油有限公司。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农业基础建设 进一步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的若干意见》(中发〔2008〕1号)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芜湖县委员会2008年工作要点》和八届县政协部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经济和科技委员会、湾沚镇、六郎镇和花桥镇委员活动组关于对我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汇报,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我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发表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政协主席胡怀刚围绕全县农业产业化和龙头企业发展、县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以及政协2008年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篇:泾县人大、政协领导来我县参观考察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工作 | 下一篇:县政协组织委员对我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