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在我县召开
编辑日期:2008/2/23  作者:张正新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在我县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方成主持会议,副主席李铿、万相改、吴万春、孙国正、杨高,秘书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专职常委、各县区政协主席及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张士军在会上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市政协主席会议在我县召开表示欢迎。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于2月29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市政协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十一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名单草案提请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2008年度会议编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协商讨论了《关于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和《关于开展“我爱政协大家园”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
    市政协主席方成在讲话中强调,2008年是十一届市政协的第一年,要围绕一个主线,组织两次市、县区联动调研,进行三项监督,办好四个会议,开展五大活动,建立六项制度,为新一届政协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多献发展之策、多聚政协之力、多做务实之事、多有创新之举。
 
上一篇:县政协组织委员对我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 下一篇:芜湖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