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农行、四海商城、时代广场段非机动车道设置隔离的建议
编辑日期:2012/7/19  作者:县政协联谊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7月6日,县政协联谊组开展了助推文明创建巩固年活动。委员们对县城的文明创建情况和交通状况进行察看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芜湖中路是老城区最繁华的路段,农行、四海商城、时代广场段更是人员、商铺集中地。该路段人行道虽然划了非机动车泊位,但因道路路牙存在落差,非机动车停在泊位上要绕行,大多市民为图方便,便直接将电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造成阻塞,且电动车很难清理。为使该路段非机动车道通畅,建议参照县邮政大厅门前的办法,用护栏将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隔离,杜绝不文明停车现象,以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
 
 
                                                                                               县政协联谊组全体委员   
                                                                                                     2012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