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世纪大道黑桥档一市民广场段交警警力的建议
编辑日期:2012/7/19  作者:县政协联谊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7月6日,县政协联谊组开展了助推文明创建巩固年活动。委员们对县城的文明创建情况和交通状况进行察看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我县机动车的大量增加(每天约增加10辆左右,现约有3.89万辆),特别是今年6月芜湖南路皖赣铁路下穿封闭施工,更增加了黑桥档、公安局、检察院路段的交通压力。一旦到9月份城南学校招生、县一中开学,该路段更会形成巨大的车流和人流。目前,虽然增加了文明劝导员上岗,但引导的效果还是不尽人意,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建议应增加交警警力,进一步加强该路段交通安全管理,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县政协联谊组全体委员
                                                                                                 2012年7月9日